洛杉磯也有 Cronuts 可頌甜甜圈店囉!

| July 19, 2013

屏幕快照 2013-07-18 6.14.46 PM

還記得前陣子超火的 Cronuts 嘛?自從它出現之後就一直被模仿。

相信看過 Cronuts 在紐約火熱的狀況,一定會心癢癢這種創新的甜點, 甜甜的外表和一層一層的酥皮,想到就讓人流口水!

現在的好消息是洛杉磯也有賣Cronuts的餐廳咯!Yelp上四百條四星好評的烘培店,The Village Bakery and Café 講從本週五(July 19)開始販售這款創新的甜點!可颂和甜甜圈的完美结合,内部还有香浓的巧克力填陷!

不過只在每週的Fridays, Saturdays 和Sundasy供應哦!
還等什麼,趕緊去嘗試一下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