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s換Logo,新Logo藏訊息??

| July 17, 2013

31

uiliver

carefore

amazon

Tostitos

 

 

 

 

  1. Toblerone – 這家巧克力的發源地Bern, Switzerland以bear Park著名,所以後面那座山藏了一隻熊喔!!有看出來嗎??
  2. FedEx – 這個應該大家都有看過,E跟x中間有一個箭頭,符合FedEx運輸公司的形象,而且神奇的是,只要你發現了這個箭頭,你以後就沒辦法看不到這個箭頭了!
  3. Baskin Robbins – 粉紅色的部分寫著31,代表BR冰淇淋有非常多種口味的冰淇淋!
  4. Unilever – Unilever旗下有多芬、立頓、Ben&Jerry’s、凡士林等等品牌,所以Logo就設計成一個大大的U然後裡面有鴿子、葉子、湯匙等等代表他們旗下品牌的物件!好神奇! 他們網站有詳細ICON的解釋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5. Carrefour – 家樂福的大家有看出來嗎?紅色跟藍色中間其實是一個大大的C喔!
  6. Amazon.com – Amazon上你可以搜尋從A到Z的東西都有賣,有這麼多可以買,你還不笑嗎~~~(黃色部分是微笑表情)
  7. Tostitos – 中間兩個T是代表兩個人,手拿著一片玉米片然後下面有他們家的沾醬喔!

 

 

圖片來源:yahoo shine

實習生Ann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