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s on Third Los Angeles 不愧是紐約來的餐廳

| July 15, 2013

Joan’s on Third Los Angeles
WaCowLA 洛杉磯 美食推薦

wacowla_joans_on_third
835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Phone:(323) 655-2285
Prices: $$
Hours:   Monday hours 8:00 am–8:00 pm

這幾個星期的LA週末都熱到一個不行,但熱歸熱,該出門玩耍的行程還是少不了。

這天下午我們就去吃了有名的Joan’s on 3rd,這間以販賣cupcake, sandwiches 和新鮮乳酪聞名的餐廳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並不陌生,尤其這個地方更是名列LA十大最容易遇到hollywood明星的地方。 蜘蛛人女主角Kirsten Dunst,Reese Witherspoon的前夫Ryan Phillippe,知名喜劇女星Sarah Silverman都曾在此出現過。

wacowla_joans_on_third2

外觀很簡約的Joan’s on 3rd,不愧是紐約來的餐廳(owner一家人是從紐約來的),裡面以復古紐約風格的黑白馬賽克瓷磚裝飾。

一進門先見到的是販賣新鮮乳酪的櫃台,右側是甜點區,再往裡頭走一些是飲料櫃及店家自制冷凍食品櫃;左側則是醬料區和店家當天烘焙的新鮮麵包。點餐在兩側都可以進行,只是左邊有多一些沙拉和pre-made的食品可供選擇。

wacowla_joans_on_third3

有各式熟成的乳酪任君挑選。

wacowla_joans_on_third4

有的乳酪可以要求試吃- 店員會切一小塊讓你品嘗。

wacowla_joans_on_third5

右側的甜品區大排長龍,中間還有一些potato chips和bagel chips等小點心。potato chips普普通通,bagel chips倒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大推!!

wacowla_joans_on_third6

各式誘人的甜點,據說coconut的cupcake非常可口。友人大推。

wacowla_joans_on_third7
velvet 紅絲絨口味也很受歡迎。

wacowla_joans_on_third8

左邊的醬料區有許多果醬,酒醋,風乾番茄(dried tomato)和意大利麵醬等,非常多不同的選擇。他們也有販賣一些小茶壺,cheese board等小廚具,架上也有漂亮的精裝食譜書,很容易讓熱愛廚房用品的女生陷入失心瘋。

wacowla_joans_on_third9

醬料們近照,家裡有這樣一個白色櫃子加排排站的可愛醬料是不是很夢幻。

wacowla_joans_on_third10

現場也有賣現烤 potato & rosemary focaccia (義式香草馬鈴薯麵包) $7,我們沒有買,我們買了法國長棍,第一天吃還蠻好吃的,但是大概是因為我都放在外面沒有妥善保存,到第二天硬到一個可以殺人。

wacowla_joans_on_third11
買了法式長棍也買了類似brie的軟質cheese($9.60),非常好吃。

當天我們兩個點的餐點分別是TUNA MELT with aged Vermont cheddar, tomato and Dijon mustard on French baguette ($10.95) 和 orangina ($2.25)老實說TUNA MELT 讓我們有些失望,內餡過鹹,蔬菜沒有帶出應有的清爽感,Vermont cheddar味道並不鮮明,Dijon mustard更是讓人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唯一有加到分的是French baguette,充分發酵的老麵質感完全發揮,麵包酥軟帶勁,越嚼越香。至於新鮮現榨果汁則是相當安全的選擇,酸甜滋味中和了過鹹的三明治。

wacowla_joans_on_third12

如果真的要推薦Tuna melt sandwich,位在San Marino Huntington Dr. 上的San Marino Seafood倒是有很出色的Tuna melt sandwich。

PULLED PORK with bbq sauce and cole slaw on a rustic roll ($11.50)和 fresh squeezed lemonade ($2.95)。本來我對PULLED PORK沒有什麼信心,畢竟這種bbq的餐點總覺得要在比較粗獷的店才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好味道,但是因為店員推薦我就點了想說姑且一試。結果沒想到一吃立刻成了我的心頭好! 豬肉非常入味,醬汁濃郁鹹甜恰到好處,搭上清脆爽口的cole slaw和現烤有嚼勁的rustic roll,真的是非常對味。順帶一提,lemonade是可以續杯的。

wacowla_joans_on_third13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會讓我想要一來再來的餐廳。食物大體來說還不錯,店面很有自己的風格,三不五時來坐坐別有一番滋味!

wacowla_joans_on_third14
8350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Phone:(323) 655-2285
Prices: $$
Hours:   Monday hours 8:00 am–8:00 pm

WaCow 洛杉磯 美食偵察  推薦 Moo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