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APAN粉絲們不能錯過: hide MUSEUM 2013開幕囉!!

| July 14, 2013

hide001

Video Thumbnail

X Japan – Crucify my love [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LIi9TM7tw (重溫一下 X-JAPAN 的 Crucify my love) 相信到現在還有很多人都是 X-JAPAN 的粉絲,忘不了主唱 hide 的聲音….. 其實早於2000年~2005年在 hide 的出生地橫須賀曾經舉行一個長達5年-名為 hide MUSEUM 的展覽,吸引了約45萬人前來參觀。 至今,hide 已經離開我們15年了….  為了紀念 hide 個人出道20年以給他50歲的冥誕(2014年),日本舉辦了一個名為「 hide MUSEUM 2013 」的展覽,於展場將會舉辦一個名為 hi

(重溫一下 X-JAPAN 的 Crucify my love)

相信到現在還有很多人都是 X-JAPAN 的粉絲,忘不了主唱 hide 的聲音…..

其實早於2000年~2005年在 hide 的出生地橫須賀曾經舉行一個長達5年-名為 hide MUSEUM 的展覽,吸引了約45萬人前來參觀。

hide002

至今,hide 已經離開我們15年了….  為了紀念 hide 個人出道20年以給他50歲的冥誕(2014年),日本舉辦了一個名為「 hide MUSEUM 2013 」的展覽,於展場將會舉辦一個名為 hide ROCKET DIVE 2013-14 的活動之外,在場更會有200個人型size的 hide 人偶。據指,主辦單位只花了一個月便把人偶的頭髮製成,而且全部都是真的毛髮喔!

現時 hide MUSEUM 2013 已於東京展出,為期6/29至7/28。其後八月份將遷到大阪的影城,如果在暑假時要去日本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