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Sandwiches大推薦!洛杉磯最讓人心動的5大冰淇淋三明治

| July 12, 2013

 

nightmarketicecream

Night + Market’s Ice Cream Sandwich

2. Night + Market

這款冰淇淋三明治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式三明治,而是由城中的一家泰國餐廳所提供,但是味道絕對讓你滿意和興奮。

這款菜單上只簡單的以“ice cream sandwich”來命名的甜點, 味道甜美的熱狗麵包為表層,裡面包裹這椰子味的糯米飯和一枚椰子味的冰淇淋球,看似出乎你的意料的搭配卻有著難以置信的好味道。

9043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enter through Talesai);   310-275-9724.

 

coolhaus

1. Coolhaus

從小型的快餐車慢慢演變成如今的冰淇淋,看似口味怪異的冰淇淋和讓人和奇特的餅乾組合確成功的讓人們愛上了它們的味道。

從堅果巧克力,紅絲絨,薯片到薑味的餅乾都軟香誘人,而且當你咬下一口之後,其餘的冰淇淋三明治依然保持這美好的美好的外型。

除了常見的冰淇淋口味外,小店還富有創造性的提供了醉人的冰淇淋,從黑啤到威士忌應有盡有。

8588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310-424-5559

 

 

 

 

資料,圖片來源:LAweekly

實習生Alice翻譯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Culver City,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區Westwood,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