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電玩主機 XBOX ONE VS. PS4 世紀大對決

| July 9, 2013

july_2013_gadget_feature

次世代電玩主機在 E3 電子娛樂大展中燃起了熊熊戰火。而這次的重點當然在於兩大主機 XBOX One 和 PS4 之間的對決戰爭。Microsoft 和Sony 都在這次的展覽中攤開所有王牌試圖佔領玩家們的客廳電視。馬上來看看這次的 XBOX One vs PS4 到底是誰勝誰負呢?!

XBOX ONE

july_2013_gadget_1

發售日july_2013_gadget_3
11月

價錢
$499.00

主機性能篇
平手

企圖篇
keyword-TV
是成為客廳唯一的一台娛樂機器,企圖取代你家的Bluray播放器、DVR錄影機、 電視遊樂器, 音樂播放器等。

操控篇
XBOX One 周邊延續 360 的操控系統並以搖桿和 Kinect為 主,Kinect 同時升級並提供更加細緻的動作追蹤功能,這次連手臂的轉動都可以偵測到,在低光源的情況下也可以正常運作,而且此次 Kinect 將跟主機一起出售不用另外購買。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