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2013 Anime Expo 動漫展直擊!!!

| July 9, 2013

AX 2013 feature

Ashly 小編從小便對動漫非常有興趣,數年前亦曾經傻傻地 Cosplay 過兩次,想起也覺得丟臉!記得上一次參加動漫展已經是8年前的事了,而且當時的展場亦沒有洛杉磯這邊的大,所以這次真的滿心期待參加這邊的動漫展 ANIME EXPO!

041-entrace

於 Downtown 的 Conventions Center 舉行連續四天的動漫展終於圓滿落幕,從美國國慶7月4日早上開始一直到7月7日下午每天有也不同的嘉賓表演﹑簽名會以及交流會等活動,另外亦有大量的商店出售動漫周邊商品﹑ Cosplay 用服裝以及各類飾品,絕對有一種進去後便會大出血的強烈感覺!!

002-entrance

展覽地點跟去年一樣都是在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每一年的參觀人數都一直在增加!在準備換票進入會場的大廳入口就已經有各式各樣的Coser擺著他們角色相對應的姿勢讓人拍照,有火影忍 者、進擊的巨人、海賊王等等各種熱門漫畫人物,也有很多人是扮演遊戲中的角色喔!Ann 小編有看到League of Legend的Cosplay喔!大家都超專業的!

001

063

008

003-streetfighter-cammy

042-streetfighter

小編們到達後,在 Conventions Center 附近的找了一陣子的停車位,發現平均收費為$15-$25美元不等,要找便宜的就要多花時候四周找找看囉!停車場那邊已經可以看到很多的 Cosplayer 在附近,越是走近入口,Cosplayer 的人數越高,感覺好像走進了動漫世界一樣,一會兒看到寵物小精靈的比卡超在這樣,一會兒又看到街頭霸王的 Cammy 在那邊!

006-attackontitan

當天更能看到最近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的角色扮演,每一個都為為妙為肖!他們身上的武裝非常好看不用說,那個立體機動裝置像真度甚高!!!可見各位Cosplayer花了不少心思在衣裝與配件上,非常佩服他們!!!!除了多個士兵們的角色扮演外,四周也能看到巨人的 Cosplayer ,當時小編並不能判斷他們是否奇行種,但行為怪異就是了!(笑)

044-attackontitans

當天最傻眼的是竟然讓小編看到了超大型巨人和瑪利亞之牆的角色扮演!!!!!

082-free

相信參加這次動漫展的 Cosplayer 們絕對是動漫的粉絲,因為當天另一個讓小編傻眼的角色扮演竟然是…….. 竟然是日本7月新番動畫「Free!」的 Cosplay !!非常簡單的衣裝,只需泳褲 + 假髮就OKAY了!可惜的是…… 就差那一點點肌肉….這套動畫其中一個吸引點就是男主角們的肌肉(笑)

005-miku

061-miku

另外到處亦看到人氣角色-初音 Miku 的角色扮演,一看髮色便認出了!

015-photospot

展覽館內有一個展覽區裡面有各種動漫場景,舉凡動漫裡面常常看到的櫻花樹下、神社島居、班級座位、還有房間裡的床(?)的場景,現場還有類似舞台劇一樣會有Coser在現場演戲!

051-photospot

065-onepiec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