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御用皮膚保養師提供皮膚保養祕訣(上)

| July 8, 2013

20130513094252_hanaco_lan_491076

皮膚保養是女人們的首要任務!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則有關皮膚保養秘訣的文章喔!女孩們快點看過來唷!

 

Renee Rouleau Skin Care Expert 2011_0

 

Renée Rouleau是皮膚保養的專家,她幫名人們服務已經有25年的經驗,專門指導民眾如何照顧皮膚,也有自己推出保養品品牌,但她還是喜歡跟大家分享一些資訊教育大家,而不是單單為了銷售自己產品而做文章!

Shiseido_ad_425x300

 

123209698_41n

不論晴天雨天,每天都要擦防曬!

皮膚老化的第一個原因就是曝曬在太陽下,紫外線會摧毀皮膚的膠原蛋白造成發炎負面的影響了人體原本的DNA細胞!每天使用抗UVA跟UVB的防曬乳然後再減少曝曬,可以讓皮膚年齡老化比較慢,研究指出其實人一生中有78%的曝曬都是意外曝曬,所以隨時做好準備才是王道!

200912081414125769_2277

不要使用肥皂或高起泡產品洗臉

肥皂跟很容易起泡的產品通常含有高pH的特性,它會將所有的水份還有油份從皮膚上帶走,會造成皮膚表面缺水,雖然皮膚不需要很多水份來保持健康,但是若皮膚缺少水分,面皰就會開始跑出來做怪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