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叛逆期」親子教育講座系列 (7/7)

| July 5, 2013

Kids

Parenting Education Workshop Series

 “Preparing for the Tween Years – Now’s the Time

迎接「少年叛逆期」的挑戰 親子講座系列

本週日在華人社區舉行, 歡迎家有8-12歲少年的家長報名參加

  • 主講: Eileen Pisula, 資深親自教育專家,學聯教育中心校長
  • 日期: 7月7日, 8月4日 (每月第一個星期天)
  • 時間: 下午2:30 至 4:30
  • 地點: 聖安台福教會, 地址: 225 W. Live Oak Ave., Arcadia
  • 費用: 學費每節 $15,或三節共 $35 包括講義和茶點,並可預約兒童看顧服務,收費$5。
  • 報名: 座位有限,有興趣的家長可到丫丫園地網站 www.lajajakids.com , 可通過網上支付報名,或親臨學聯教育中心報名。

Kids Seminar

踏入少年叛逆期(Tween)的少年會極力想擺脫父母的束縛,尋找自己不同於父母的個性和爭取屬於自己的新天地。這時期的少年因為荷爾蒙的原因,而特別容易受同齡人的影響,充滿困惑和疑問,做事情常常會挑戰界限。這時期,父母需要密切留意孩子的言行,盡可能爭取和孩子溝通的機會,同時也要學會適當的處理手法,以免產生衝突。在這個充滿挑戰和多變的時期, 父母如何面對和解決孩子的問題往往決定他們日後與孩子的關係。如果你家裡有 8至 12 歲的小孩,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深入了解如何迎接“少年叛逆期”的挑戰。

  • 7月7日:建立溝通的基礎、正確處理衝突,引導家長嘗試去進入小孩的內心世界,從小孩的角度出發去瞭解他們的困難同所需。
  • 8月4日:掌握三個關鍵階段、幫助孩子過渡進入少年期,幫助家長找出引導小孩從孩童時期過渡到青少年時期的最佳辦法。

這個親子教育講座系列由學聯教育中心和亞凱迪亞聖安台福教會,及丫丫園地親子網站聯合主辦。講座以英語進行,家長討論和提問部分將以中英文同時進行。
有關講座詳情,請致電 626.203.7881或瀏覽網頁 www.lajajakids.com/events/workshop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