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Next Door 洛杉磯 美食 有機輕食法式 Café

| July 3, 2013

洛杉磯 美食 有機輕食法式 Cafe

8142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951-1010

 獨具創意的詮釋風格 

值得令人品賞玩味

Little Next Door – 一家供應有機輕食的法式 Café,充滿法國風情的室內裝潢融合了法國傳統的高雅風格與美式隨興自在的舒適空間,適合輕鬆休閒的聚會場所,深受許多顧客的喜愛。店內除了金碧輝煌的視覺效果外,另一個引人注目的是一片長條菱形酒架,各種不同年份的紅酒、甜酒全部收納其中,二樓的閣樓還有店家的私房上等紅酒,算是一般法式餐廳少見的奇景。

隨餐附贈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濃郁奶油香沾上特製的香料黑醋橄欖油,讓人回味。酥炸黃金蒜味脆薯讓人允指回味, 奶油白醬海鮮淡菜(Moules Frites),濃郁的奶油醬汁均勻和在新鮮淡菜中,鮮味躍然於味蕾之上。一般人皆認為利用奶油烹飪菜餚不健康,而且容易覺得油膩;但Little Next Door的這群新銳廚師們,讓世人知道利用奶油烹製的菜色佳餚吃起來也可以是清爽無負擔、並且充滿創意。

Modules Frites

Pomme Frites

法式漢堡肉,搭配黃金薯條,肉汁鮮美份量十足;法式酥皮洋蔥湯也是一絕,起司皮使用奶油與麵粉折疊製作,烘烤出香脆的酥皮,原汁原味呈現出主廚最令人讚賞的經典美味。

hambourgeois

Steak & French Fries

Roasted Salmo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French,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