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瓶愛地球】青少年藝術坊活動報導

| July 3, 2013
Bottletainment FF7

大人小孩都享受了一場愉快的藝術盛宴

陳女士於2013年6月30日於美國洛杉機 Farm Cuisine Restaurant 與南加社區的青少年進行一次難得的藝術文化交流「彩瓶愛地球」青少年藝術坊 (Bottletainment Youth Art Workshop)。陳女士指導小朋友與家長們如何發揮無限想像、藝術感和創造力,將循環再用的飲料瓶繪畫成一個個獨特的藝術精品,更同時帶出廢物利用、保護環境和愛惜地球資源的重要訊息。

這次活動由丫丫園地親子網站及彩虹畫室聯合主辦,目的是為青少年提供一個與世界級藝術家互動、學習、並一同創作的機會,讓孩子將天賦的美感和創意,經過專家的啟發,綻放出更豐盛的火花。

Bottletainment FF1

每一個彩瓶都饒有特色,而且創意無限,十分精彩!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家庭 Family, 藝Art,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