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史奴比的樂園營地 Knott’s Berry Farm小攻略!

| July 2, 2013

HISTORY

003

Knott’s Berry Farm 的由來美如其名,當Knott一家人在1920年所種植的莓園和自製莓醬受到歡迎後便開設了餐廳,想不到顧客接著蜂擁而來。於是Knott當家的Walter便在餐廳旁建了Ghost Town供顧客遊覽打發等待入內用餐前的時間,而Knott’s 樂園的發展就從此開始….

004

直到今天,佔地160英畝,Knott’s樂園擁有5個主題區,共有165個遊樂設施、樂趣十足的娛樂表演、著名餐廳的進駐、各式商店以及多采多姿的園區景點。全家大小都可在不同園區享受到適合各個年齡層的遊樂場和表演節目,享受一整天的遊樂饗宴。

跟各位簡單介紹園中5個主題區分別是:

.

area1

充滿海洋風情的The Boardwalk區新開設了超快旋轉的Pacific Scrambler

005

乘坐者可以自行掌舵讓船身在空中自由飛翔於不同方向的Surfside Glider!

useA1

以及會快速轉彎的中度刺激指數的Coast Rider,都值得各位嚐新喔!

useA3

此區更有園內最刺激的遊樂設施包括20層以及15層樓高的雲霄飛車和其他小型遊樂場。

006

.

area2

若是家中有4到7歲的小朋友這裡絕對是必到!以史奴比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小朋友將在此玩樂享受迷你版的Pacific Scrambler,迷你摩天輪,旋轉小賽車,迷你自由落體和其他好玩的遊樂設施,絕對可以讓他們開心一整天都玩不累!

007

以史奴比為主題的遊樂設施,是小朋友的歡樂場所!

008

還有PEANUTS SCHOOL BUS 坐,小朋友一點都不害怕還充滿了嬉笑聲!

useB1

可愛的小跑車會在轉彎時突然加速,小朋友可開心了!!

useC1

迷你自由落體會上下上下的跑,小朋友開心的尖叫好好玩!

useC2

Snoopy商品專賣店,充滿各式各樣與Snoopy和Peanuts Character有關的可愛商品,是Snoopy Fans絕對要去朝聖的商店。

useC3

009

.

area3

以印第安文化為主題,展示印第安工藝品、舞蹈表演、音樂藝術等文化的一區。

010

各式與印第安文化有關的禮品和小物商品,質感優良,喜愛異國風情的朋友有空也去參觀參觀吧!

useindian

011

.

area4

以Calico鬼鎮為主題,展示早期小鎮的風情建築和商店等。區內設有多種小型遊樂設施以及幽默又有趣的西部牛仔特技表演秀!

012

013

014

在這裡還可以淘金,試試你的手氣喔!

usee1

鬼城裡存留著在此遺留下來的教室古蹟,黑板上的字是最後一個老師寫上而保存到今天的呦~

015

usesaloon

西部電影內常見的Saloon場景,除了仿西部酒館,還有現場歌唱秀的表演。

.

area5

以墨西哥風情餐廳以及商店為主的園區,並設有海盜船、旋轉咖啡杯、旋轉木馬、雲霄飛車等遊樂設施。

016

.

017

通常遊樂園內的餐飲又貴又難吃,但是Knott’s卻引進駐名餐館例如T.G.I.Friday、Johnny Rockets以及世界聞名的Pink’s Hot Dogs讓遊客整天在遊樂園不需再容忍難吃的料理。

usee2

另外還有許多有趣的秀可以看,包括Snoopy Unleashed On Ice,看Snoopy快樂的冰上表演以及Peanut Character的歌唱舞蹈表演,都是小朋友喜歡的喔!

總之,來一趟Knott’s Berry Farm將有意想不到的快樂驚喜喔!

.

PRICE LIST

price

DATA
Knott’s Berry Farm
8039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714-220-5200
www.knotts.com

.

.

撰文/CP

攝影/KT

Model&美編/Ashly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