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戀情 余文樂吳雨霏 和平分手

| July 1, 2013

katy001

已經拍拖近一年的余文樂 Shawn 與吳雨霏 Kary 日前傳出了分手消息,當天二人均否認事實的真實性,直到前天吳雨霏突然發表聲明表示二人因為了解而和平分手,其後余文樂亦透露二人仍是好朋友,就這樣一年的戀情正式結束。

二人的戀情於本年2月正式公開,事源因二人多次被拍到於英國甜蜜約會,最終只好向外界公開戀情。當時熱戀中的他們常常被拍到約會的照片,感覺二人關係良好;所以這次的和平分手真的叫外界傻眼。

雖然二人是和平分手,但吳雨霏竟然在 facebook 上上載了一段感言,表示:

「經過一年的相愛、尊重和傾慕之後,Shawn(余文樂)和我決定各自追尋我們的人生路。對我們來說,這一章已結束,但新的故事會展開,我希望大家能在此時尊重我們的私隱。我會永遠愛慕Shawn,我們亦會像以往般友好,亦會同樣希望彼此都幸福。」

kary

9人女子組合「Cookies」,右二是吳雨霏 Kary

這一段話是表示吳雨霏仍然愛著余文樂嗎?無論怎樣,吳雨霏從女子組合「Cookies」其中一個不起眼的女生走到現在,她的努力是絕對不容置疑的… 或許重身把重點放在她的音樂上吧!也多留意余文樂所演出的電影~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