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周邊卡車美食介紹!!

| July 1, 2013

arepabox02

Food truck在美國各地都很流行,但LA地區的 Food truck 美味度在美國各州中也算是名列前茅的喔!當然啦,LA有這麼多不同人種的人,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也都很常見,但也因為Food truck的機動性很高,有時候想吃的時候都不知到車子會在哪裡出現!事不宜遲,馬上就來幫大家介紹幾個Food truck的駐點活動吧!

 

me so hungry

Gateway To Go

去接機送機待機的朋友們,這裡就是你們的歸宿啦! 每星期二上午11點到下午3點,會出現的卡車有 Meat and Potatoes Truck 、Me So Hungry Truck、以及Phantom Food Truck這幾家排隊美食車等等,停車的話在98th街可以停!大家下次剛好星期二去機場的話不如去吃吃看吧!

詳細地址:

Crowne Plaza LAX

5985 W. Century Blvd.

Los Angeles, CA

gatewaytola.org

 

 

No Jodas Kitchen

On The Lot

每星期一的下午5點30到晚上9點,提供LA最佳美食的試吃,包含 No Jodas Kitchen 的古巴美食、Mandoline Grill的越南素食、還有GreenzOnWheelz提供沙拉美食!

詳細地址:

OMGC Parish
2060 N.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twitter.com/OnTheLotLA

 

 

DinDinAGoGo 1

DinDinAGoGo

活動地點有兩處,每週二晚上6點到晚上8點30會在Wilmington舉辦,每周四下午5點30到晚上9點則會在South Bay地區,這個活動有官方網站提供清楚的活動更新以及一些接下來的活動消息!

詳細地址:

Wilmington
24910 S. Avalon Blvd
Wilmington, CA 90744

South Bay
24300 Western Ave.
Harbor City, CA 90710
dindinagogo.ne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