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WaCowLa 夏日賞鯨活動特別企劃報導(for James)

| June 30, 2013

banner-01

 WaCowLA 於 6月初舉辦了夏日賞鯨特別企劃,特別邀請哇靠粉絲朋友和其家人一同坐船出遊,嚐試近距離觀察海洋生態的動感體驗。哇靠推薦賞鯨行程為一年四季都適合的小小旅行。搭乘正當營運的安全觀鯨船航至離海岸不遠處即可在每個季節觀察到不同的鯨豚生態。

scene1_2

在兩個半小時的短暫旅程中不僅能讓小朋友和大人們一同觀賞豚鯨之美,也能同時體驗自然界生命體系共存的感動並學習尊重地球與海洋資產。

check-in
當天出航時間為早晨8點整,哇靠遊客們雖然帶著惺忪的睡眼前來報到卻也難掩興奮的情緒。接下來,跟著哇靠直擊,趕緊來瞧瞧當天的盛況吧!

等不及出海的成員們!
family1

family8

family3

family7

family6

family2

family9

Can’t wait to see the whales!


_daveys_3

_daveys_1 copy

captain

由經驗豐富的船長帶領我們出海去囉!

一路上有美麗的海岸風景相隨

一路上有美麗的海岸風景相隨

 

跟著賞鯨大船乘風破浪尋覓鯨豚的芳蹤

跟著賞鯨大船乘風破浪尋覓鯨豚的芳蹤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