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級的電玩神兵利器Razer組合

| June 28, 2013

首先推薦的是Razer的Naga系列. Naga滑鼠特點就在於他滑鼠左邊的16個按鍵, 完全可以取代鍵盤上1~9 的按鍵還有餘呢! 就算是鍵盤, 正常來說6之後的都很難去按了, 畢竟在玩遊戲的時候右手是全時負責握著滑鼠的. 只剩下左手在鍵盤上面的話, 鍵盤的右半部幾乎不會去碰他. 可是Naga可以讓你閒著沒事的右手大拇指得以發揮他的作用, 不再是打醬油而已了. 絢麗的外型和充滿科幻感的LED讓滑鼠整體看起來就像是個來自未來的產品.

Razer-Nostromo-Mac-Driver_4

有了滑鼠當然就是要有好的鍵盤了. 不過呢! 以純遊戲用途來看傳統鍵盤設計根本不適用, 感覺就好像開一台貨車去跑F1比賽一樣. 不用比本質上就已經輸了. 所以啦, 要真的以電競為主的話當然要用專門設計給電玩專用的鍵盤啦! 在這邊有兩種選擇, 有 Razer Nostromo 和 Razer Orbweaver 這兩種. 基本上Orbweaver可以說是Nostromo的強化版, 多了一排5個的按鍵, 可以依照手的大小調整大小和機械式鍵盤的設計. 不過就我自身經驗, Nostromo已經足夠勝任所有工作了. 是否需要買Orbweaver就見仁見智了. 有了Gaming Pad後你不在需要在鍵盤上彈鋼琴了. 不管你是要按Shift+6還是Crtl+9 你都可以很輕鬆的一個鍵搞定. 平常只負責按空白鍵做跳躍動作的左手大拇指現在也可以多了幾份工作可以做. 只要記得按鍵組合你的操控技巧可以說是成倍成長. 不過呢! 像是Nostromo和Orbweaver這類的Gaming Pad 要搭配像是Naga這種多按鍵功能的滑鼠才可以發揮最大效力. 如果資金不夠的話我個人建議買Naga滑鼠先.

gaming-headset-g930

雙手完成後接下來當然是雙腳! 阿屁勒! 怎麼可能用腳打電動! 接下來是溝通的工具! 畢竟現在大多數的遊戲都是要跟隊友一起分工合作, 所以良好的溝通是很重要的. 在這邊呢我推薦的就到不是只有Razer了. 在耳機方面我個人是推薦選擇有無線功能和5.1聲道的耳機. 其實也只是我個人很討厭一條線在那邊影響手的動作. 因為我們不是用來聽聲樂的所以有線所提供的高音質其實是沒啥意義的. 5.1聲道的目的是玩射擊遊戲的時候他都是有支援環繞聲道的, 所以有敵人在移動的時候你都是可以聽音辯位來判定敵人的位置, 也才不會被敵人背後桶刀. 首推的是7.1聲道的Logitech G930無線耳機再來是Razer Chimaera 5.1. 不過以CP值來看Logitech G930的無線耳機已經相當足夠了, 一些小功能也相當方便. 像是只要把麥克風推上去就可以消音. 他本身的抗噪效果也相當不錯.
main-01
基本上推薦Razer系列主要最大的原因除了他酷炫的外型之外最重要的是他的軟體. 他完全以玩家的角度去思考一名玩家需要的是什麼. 其他公司所作出的類似產品在輔助的軟體方面設計的相當糟糕, 可以說是可有可無的境界. 導致硬體本身在怎麼好的設計沒有一套軟體搭配的話一切都是枉然. 而Razer Synapse 2.0 這套鍵盤滑鼠的設定軟體可以說是整個最系統能夠成功的最大功臣. 除了可以輕鬆設定滑鼠和鍵盤的各種設定之外, 更可以依照開啟的遊戲自動切換不同鍵盤設定組合. 也可以在遊戲裡面就可以依照需求切換模式. 所存好的設定也都整個在雲端之上. 就算再另外一台電腦上使用也無痛設定完成. 也無須在遊戲裡面更改設定, 所以不用擔心改動朋友的鍵盤設定. 如果你是選用整套的Razer產品的話連耳機的設定都可以存在雲端, 可以說是Razer版的iTune+iCloud吧.
你想不想加速到更快
鍵盤基本上只是用來聊天的鄉民KT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