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West Hollywood 最受好評的漢堡店──Irv’s burgers於兩日後即將關閉

| June 27, 2013

55988747

West Hollywood 最受好評的漢堡店──Irv’s burgers 因為拖欠房租即將於本月的29日關門。

saveirv_header

不僅在Yelp上獲得了四星半的好成績,更是好萊塢各大明星的心頭好,還被列為“Route 66”的12各瀕危的古蹟之一。

IMG_1274

Irv’s burgers六十多年一直以來為各位食客提供早餐,三明治,而最受歡迎的自然是新鮮美味的漢堡和手切薯條.

Video Thumbnail

Irv’s Burgers, EMERGENCY 30:SECONDmendations (ep 009)

West Hollywood 最受好評的漢堡店──Irv's burgers 因為拖欠房租即將於本月的29日關門。 不僅在Yelp上獲得了四星半的好成績,更是好萊塢各大明星的心頭好,還被列為“Route 66”的12各瀕危的古蹟之一。 Irv's burgers六十多年一直以來為各位食客提供早餐,三明治,而最受歡迎的自然是新鮮美味的漢堡和手切薯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1MxdiQnzdk 現在這樣一間承載了美國的歷史和66號公路興衰的漢堡電即將要關閉了,小編心裡也覺得好可惜,如果這兩日在西好萊塢附近的同學不妨去支持一下這家老店! 8289 San

現在這樣一間承載了美國的歷史和66號公路興衰的漢堡電即將要關閉了,小編心裡也覺得好可惜,如果這兩日在西好萊塢附近的同學不妨去支持一下這家老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