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6月街頭SNAPSHOT(女生篇)

| June 26, 2013

snapshot-girl

之前小編有分享過歐美明星的日常SNAPSHOT,從中總可以找到很多穿搭的靈感!!如果你是像小編一樣走日系的話,也不妨參考一下日本東京街頭的潮人穿搭!不論是平常的OL上班衣著,又或是走玩味的原宿風,都絕對能找到穿搭的IDEA~

.

ginza001

有點夢幻的穿搭方式,透明紗用料能提升少女感~

.

ginza002

較為適合OL的穿搭,純色連身裙搭一件外套,絕對SAFE的標準!

.

ginza003

條紋上衣跟紅色SANDAL搭配出的甜美海軍風,絕對迷倒男人!

.

ginza005

簡潔的同色系搭配,帶點玩味的感覺!

.

ginza006

簡單的穿搭與配飾也能穿出自己的味道,小編特喜歡這個SNAPSHOT!

.

ginza007

非常有個性的穿搭,佈滿圖騰的長裙就是重點~就連妝容也搭在一起!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