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tshaus 傳統德國菜餚

| June 20, 2013

wirsthaus feature

不存在距離感的美食空間 

…………………..原味的單純感動

wirsthaus 06

吃德國菜不 一定得飛到德國去,在洛杉磯也可以吃到傳統的德國菜餚。趁著週末時帶著愛犬去參加生日聚會後,經由介紹來到了這間很Sporty的德國酒吧餐廳。

wirsthaus 10

地方雖不大,但設有戶外Patio,可讓愛犬跟著主人一起在Patio供享餐點,走進Patio到底還有個遊樂房提供打乒乓球。

wirsthaus 01

吃德國料理當然要先點德國土產啤酒,超過35種以上啤酒任君選擇。

wirsthaus 03

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品嚐德國傳統風味的香腸;Wurstplatte (Sausage Platter) 共有四種不同口感的香腸口味搭配著四種不同的醬料,每一種搭配吃法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wirsthaus 04

除了德國香腸外,Vesperplatte 也是超 人氣商品,上層是不一樣的起司口感很Q軟彈牙,狀似綿花的起司配上蠟肉、火腿及醬肉,完全標準的傳統吃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Germ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