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玩水3C要防水 勇敢秀出你的防水機機吧~

| June 19, 2013

xperia-z-durability-water-resistance-1240x824-87a352114f26128dffe9e44b5a6d4cd8

▼ LifeProof frē iPhone Case $80

擁有水深2尺長達一個小時的防水效果,而且可以完全正常使用手指控制,就算想要在水底玩憤怒鳥還是 Candy Crush Sugar 都可以!

lifeproof_fre_waterproof_iphone_5_case_1

.

▼ Ikelite Underwater Housing $1600

身為攝影愛好者怎麼可能屈就於 iPhone 的照相功能呢?! 當然也會想要把自己的愛機帶下海,不過價值可不斐喔! 幾乎所有功能都還是可以使用的,也有在把手上設置快門鍵。

ike-5dmkii-back

..

▼ Sony Xperia Z

連防水殼都不用裝就可以生活防水耶! 雖然是號稱防水不過也是要確保防水塞有沒有固定好先。雖然不能真的直接拿去當潛水用相機來拍照,不過在游泳池旁邊拍拍辣妹或者自拍倒是綽綽有餘。

Sony-Xperia-Z-Waterproof

.

▼ Sony Walkman NWZ-W273 $78

雖然我是不清楚為什麼在水底下還想要聽音樂,不過需要的話還是可以做到! 搭配 Sony Xperia Z 和 Sony Walkman NWZ-W273 防水耳機絕對是你在游泳池邊的最佳夥伴。

10-1357810705-water-proofsonywalkmannwz-w273mp3player

.

不過對我來說…海邊就是展現我男人魅力六塊雞塊的地方

但是你那個太小了

努力健身中的鄉民KT留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