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絕對要入手的「PINEAPPLE PRINT 」潮流單品!

| June 18, 2013

註:小編除了介紹歐美的商品外,亦加了一些日本的商品,如欲購買可自尋代購,小編平常用開 txxsx.com XD!

.

pine003

LAZY OAF PINEAPPLE BODYCON DRESS

lazyoaf.com £60.00

印有非常可愛的PINEAPPLE圖案,玩味十足!

.

pine007

AFTERNOON AT THE OASIS DRESS IN PINEAPPLES

modcloth.com $52.99

整條裙都印有PINEAPPLE圖案的連身裙,有點復古的感覺~

.

pine008

REVERSE PINEAPPLE PRINT PINUP DRESS

urbanoutfitters.com $62

這條連身裙除了印有PINEAPPLE圖案外,另外上身的設計更做了一個 CUT OFF 的設計,帶點性感~

.

pine011

 MOTEL PINEAPPLE PRINT DRESS

asos.com $33.94

淺黃色的連身裙再印上了青綠色的PINEAPPLE圖案,帶點亞熱帶的感覺~

.

pine009

MOSCHINO CHEAP AND CHIC PINEAPPLE PRINT DRESS

saksfifthavenue.com $330

成熟剪裁的連身裙再印上了一個大大的PINEAPPLE圖案,帶點渡假風~

.

pine013

LAGUNA MOON パイナップルフォトTシャツ  ( PINEAPPLE FRUIT T-SHIRT)

runway-webstore.com 4935yen

歐美風較重的 T-SHIRT ,PINEAPPLE的照片上印了非常BOLD的黑色字體,非常易搭的上衣!

.

pine004

LAZY OAF PINEAPPLE SHORTS

lazyoaf.com £55.00

印有3眼 PINEAPPLE 的圖案,非常可愛的夏日必入單品!

.

pine005

BLACK PINEAPPLE PRINT BANDEAU BIKINI SET

http://us.riverisland.com (Top)$30 / (Bottom)$20

黑色平口比基尼套裝印上了非常鮮艷的黃色 PINEAPPLE 圖案~讓你注目度UP!

.

pine001

パイナップル柄ホルタービキニ ( PINEAPPLE PRINT HALTER BIKINI )

runway-webstore.com/ 13650yen

這款綁帶比基尼套裝印有非常淡的 PINEAPPLE 圖案,再配上粉紅色的系帶,非常甜美~

.

pine002

PUNCH BIKINI

nastygal.com $68

螢光黃色的平口比基尼上印上了黑色的 PINEAPPLE 圖案,最適合到海邊不過!

.

pine010

MOSCHINO CHEAP & CHIC PINEAPPLE CHAIN SHOULDER BAG

asos.com $700.86

非常可愛的 PINEAPPLE 形狀的包包,看起來有點像炸彈,非常玩味!

,

pine012

BORDERS & FRONTIERS GOLD PINEAPPLE SHOPPER (+)

asos.com $21.21

普通的白色布袋上印上了非常真實的 PINEAPPLE  圖案,比較適合歐美風的配搭~

.

pine006

PINEAPPLE COLLAR

topshop.com $30

掛上了5個 PINEAPPLE 吊飾的金色手鏈,閃閃發亮絕對注目度UP!

.

.

突然想吃PINEAPPLE的ASHLY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