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小狗算什麼? 養隻小鬼來避暑吧!!

| June 17, 2013

petghost

現在這個年頭一定要養一隻稀奇古怪的寵物才跟得上時代,養貓跟狗都太普通,不如來養一隻小鬼吧!

Video Thumbnail

Ghoulishly Awesome: My Pet Ghost

現在這個年頭一定要養一隻稀奇古怪的寵物才跟得上時代,養貓跟狗都太普通,不如來養一隻小鬼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TV-j3WjU0#! Hallmark 公司出了一款寵物小鬼 (My Pet Ghost),號稱把小鬼養在瓶子裡面,只要按一下瓶蓋的按鈕,瓶中的小鬼就會若隱若現的發出聲音。 這款寵物小鬼有很多種不同個性的鬼可以選擇,每一隻的樣子跟聲音都不一樣,顧客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小鬼來養,晚上說鬼故事的時候拿出來製造氣氛也是很不錯的啦!     實習生Ann 整理報導

Hallmark 公司出了一款寵物小鬼 (My Pet Ghost),號稱把小鬼養在瓶子裡面,只要按一下瓶蓋的按鈕,瓶中的小鬼就會若隱若現的發出聲音。

petghost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寵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