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推出「Camatte57s」電子車 小孩亦能駕駛!!?

| June 14, 2013

to5

TOYOTA推出「Camatte57s」電子車 小孩亦能駕駛!!?

於這個星期-6月13日至6月16日於日本舉行的於日本 Tokyo Toy Show 展出了一架利用電力行走的小孩開蓬跑車,讓眾人大開眼界! 這款名為「Camatte57s」的跑車總共有3個座位,司機位能夠根據小孩的身高來調整,另外司機位旁邊的座位更裝置了加油與煞車的腳踏以致安全。設計方面,這架車的外部是由57件小型輕巧的板塊合併而成。長度為118吋的這輛 Camatte57s 對比起正常的 Toyota Yaris 還要矮三倍。 Toyota 表示製造這輛車的原因是讓家庭能夠更加親近,家中每位成員一起同心合力把車子併合起來。 雖然這架開蓬跑車看起來會開很快的樣子,其實它的速度是在父母們可以接受

所以………….這架車可以開出馬路上嗎?小孩又需要車牌嗎?好灰色地帶喔!但是現在這架車還在設計概念當中,真的要推出的話相信還要等一段時間!

 .

.

資料來源:Ny daily news

Ashly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設Design,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