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單身魔咒纏身?

| June 14, 2013

TAROT-1-300x300.

.

看著別人總是出雙入對,會不會也想身邊趕緊有個伴? 但是,這麼都沒有出現專屬於自己的那個好對象呢? 是真的自己中了單身魔咒,還是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出了什麼問題呢?到底為什麼自己老是一個人? 想知道真正的原因嗎?

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

june_taro_2013


繼續往下看分析

 

A. 單身魔咒纏身指數80%

對於愛情這件事緊張過頭的你,就是讓自己一直單身的原因!在外人眼中看起來是你的要求過高,但其實是你自己把對於愛情的害怕轉化成假面具,反而表現出一種不在乎的感覺,這樣一來,愛情當然不會自己找上門啊!真正想談戀愛的人,也都對你敬而遠之,愛情才會越走越遠!想擺脫單身魔咒,先保持愛情開放態度,多認識一些人吧!

 

B. 單身魔咒纏身指數40%

單身?不應該出現在你身邊才對啊!本身其實不缺乏異性桃花的你,早就有很多人在注意你了!如果你看到這邊,還摸不著頭緒,想不出來身邊的人是誰,那就該回頭看看你那太像哥兒們的個性,本來對你有意思的對象,就因為你的少跟筋,就錯失在一起的好機會!想擺脫單身魔咒,就請你留意與人相處的細節,你會發現到一些可以成就愛情的小舉動喔!

 

C. 單身魔咒纏身指數60%

別再老是把喜歡的人,當作好朋友了!或許對你來說,這樣你反而可以跟這個對象有更長遠的關係,但這樣的朋友,絕對不會是你想要的愛情!想要跟喜歡的人發展愛情,有時候需要一點衝動,才能掌握自己的幸福,總不能只是想著維持這樣的關係,得要拿出點勇氣來面對囉!想擺脫單身魔咒,請確定好你要發展的愛情關係,可別再三心二意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塔羅牌占卜,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