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 直擊報導: 2013 San Diego County Fair

| June 14, 2013

聖地牙哥  戶外活動  玩樂篇

SD County Fair_00

San Diego County Fair 有多種刺激的遊樂設施

2013年的 San Diego county fair 在6月8日開始囉!今年的主題是"games” ,從傳統的西洋棋,到疊疊樂,再到大富翁;從桌遊到電動機檯;從適合三歲幼兒到,所有年齡層都喜愛的遊戲,都出現在展覽中。有正常大小,也超級放大版,都開放給所有人使用。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開心的玩著遊戲!今年的樂園主題不僅介紹了從過去受到大家歡迎的各種”games”,勾起了大家的回憶;同時,也讓朋友、家人可以聚在一起,一邊聊天,一邊體驗新的遊戲和回味舊的遊戲。

SD County Fair_07

“Game” 主題展覽館的一角。

SD County Fair_08

放大版的遊戲,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參與的大型遊戲

SD County Fair_09

現場提供各種遊戲,受到大人小孩的歡迎。

“食物”是每年San Diego county fair的一大重點!這裡食物的特色是〜非常豪邁、非常濃郁、吃起來非常爽! 每一家店的食物都令人垂涎三尺,每種都讓人想試試!其中有些是每年必吃、極受歡迎的經典美食,小編特別推薦的有Tasti Chips的potato chips with jalapeño cheese、Juicy’s 的waffle fries with cheese、turnkey legs、Texas Tater Twister 的twist dog。另外,很受到歡迎的還有Texas Donut的funnel cake, Australian Battered Potatoes的各種餐點、 American Cowboy Grill的Pork Chop on a Stick, Chicken Charlie’s的炸青蛙腿和各種炸零食、Bacon A-Fair的烤培根包火雞腿,和Lobster Shack的龍蝦大餐,都是可以常常看到周圍的人在吃的美食!每年,許多商家還會推出新的餐點,讓人有永遠都嘗試不完的美食!另外,現場也有遊樂園常見的點心,有各種冰品、飲料、kettle corn,特大號pretzel 等等,也有賣啤酒。食物的種類極多、份量極大,讓人能完全的放縱和沉浸在這些美食中!

SD County Fair_02

食物攤位最集中的一條街。

SD County Fair_03

很長的 Texas Tater Twister 的 twist dog

SD County Fair_04

Juicy’s 的 waffle fries with cheese

SD County Fair_05

Juicy’s 的火雞腿,不管是哪一家,火雞腿是來 Fair 必吃的美食啊!

SD County Fair_05a

Tasti Chips 的 potato chips with jalapeño cheese

另外,San Diego County Fair還有各種遊樂設施,有適合小朋友玩得溫和的旋轉真木馬和假木馬、騎大象、也有超級刺激、恐怖的雲霄飛車、高空彈跳。不過,這些遊樂設施都是要收費的。以大人的刺激設施而言,一個設施一個人要6張ticket,一張ticket大約75 cents。如果都要玩到,可能要花不少錢在買這些票上。高空彈跳等特殊的遊樂設施就夠貴了。不過,等會記本會提供省錢的好方法給大家知道。當然,這裡也有不用花錢就可以玩的,像是和動物近距離接觸、蝴蝶觸摸區等等。

SD County Fair_010

真的旋轉木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