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刮鬍後保養品

| June 14, 2013

banner-628

男士們在每天刮鬍後若是沒有給予皮膚適當的保養,常期下來,鬍子生長部位容易囤積油脂而造成肌膚的粗糙以及毛細孔阻塞喔!所以皮膚專家們建議最好在刮完鬍子後塗抹鬍後水和保養品以平衡油脂的分泌,讓肌膚保持清爽健康!

.

art-of-shaving

After-Shave Lotion (Ocean Kelp)

聽品牌名就知道是為男生而設的商品~這款保濕霜含海藻精華以及香油,剃鬚後即時塗上能使肌膚回復水潤感之外,摸起來就像嬰兒肌一樣喔!

The Art of Shaving

Theartofshaving.com $40

.

clinique

Post-Shave healer

特別針到剃鬚後帶來的乾燥感以及皮膚過敏症,內含蘆薈精華成份,塗後能有效舒緩皮膚過敏,同時亦能治療不小心划傷的傷口喔。

Clinique

Clinique.com $19.50

.

lush

Cosmetic Lad

為男生而設計的多用途單品,膏狀的它除了能用於剃鬚後,同時亦能用來打造髮型以及當作臉品保濕霜!內含大量天然成份,嗅起來就像橘子雪糕的味道,好好聞!

Lush

Lushusa.com $23.95

.

zirh

Soothe Post-shave Solution

它能迅速鎮靜修鬍後之肌膚,內含豐富天然成份,能治療因剃鬚而受損之肌膚,百分百修護及補充肌膚養份。零痛楚,零灼痛,滿足各位男士剃鬚的滿足感喔~

ZIRH

Wemakebeauty.com $24.95

.

JMO

Eucalyptus & agave 2-in-1 moisturizer & aftershave

這款2合1保濕膏能整臉用的喔!添加了龍舌蘭以及燕麥萃取液,能舒緩乾燥肌膚減少皺紋,塗後即時鎖水使肌膚長時保持水潤狀態。另含大量抗老成份以及膠原蛋白,多用途的天然有機單品~

John Masters Organics

Johnmasters.com $28.00

.

gatsb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