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專欄 『夜店撿屍體』 (18禁)

| June 13, 2013

58049_437147446371032_985816643_n未滿18歲

.….請勿閱讀


文 / Yuna

夜店撿屍體

在「夜店」這個與世俗脫軌的迷離世界裡,又加上酒精催化、音樂搖晃,有很多是你無法用肉眼去分辨的謊言與危險,而俗話說的好:「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最清楚這些陷阱的人,往往不是夜店咖,而是常常為夜店咖服務的……「小黃」!

不過在 LA 沒有甚麼小黃﹑小白的,有接送的不是同行的酒咖,不然就是打電話叫朋友來接送,反正毎次到夜店不論是要紓解壓力、與朋友 hang out 或是存心買醉的,十成七的人應該都是東倒西歪的出來。

離場的時刻,某些惡質男生會開始享受「撿屍體」的樂趣(屍體是指喝醉的女生),這時候身邊的姊妹朋友如果閃的閃、暈的暈、醉的醉,一個不留意,就會殺出某位男性,很關心你的「安全」執意要送你回家,只是你可能也不清楚是要回哪個家了!

第一:「盡量避免喝陌生人的酒!

夜店人多繁雜,雖然大多數都是善良的,但也不能百分百保證都是安全的,如果遇到有心人想下藥 ,你可能也分不清楚是喝茫了還是藥性發作,倒楣傷身的都是自己阿!

 第二:「喝酒說的話聽聽就算。

反正夜店秉持著「出來玩!大家開心就好!看戲也是一種享受」的精神,只怕有心人遇上有心人。

 第三:「別當屍體被人撿回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