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專欄 『夜店撿屍體』 (18禁)

| June 13, 2013

特別注意,千萬別在夜店裡買醉,醉到直接躺在地板上!很多危險都潛藏在你看不清楚的地方,這不是不信任,而是要多保護自己!

 第四:「小白兔的完美陷阱。

趕場的女孩們不在少數,集團式經營手法更是見怪不怪,男士們可要小心謹慎,幾百元換得一個永遠撥不通的電話號碼就算了,不要因為同情而助長這樣行徑勒。

 第五、「續攤冤大頭。

有些「玩咖」的行為,實在讓人哭笑不得,續攤途中離場、瘋狂加點食物、啤酒,結果在結帳前夕突然憑空消失……提醒你可不要被人當冤大頭呀!

以上這些都是很常見的夜店詐欺生態,提醒你到夜店除了享受之餘可千萬小心呀。別忘了,去夜店玩,平安回家最重要! (事實上,真正懂得玩夜店的朋友,是不會在夜店「買醉」的阿)

 

58049_437147446371032_985816643_n

.

圖片來源: 網路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