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歐姆蛋佐蘆筍

| June 12, 2013

Print

在出遊度假的時候,飯店提供的早餐如果是buffet,常常都會安排一位廚師站在一旁專門為客人們現煎蛋捲,你可以自由選擇碗中的配料讓廚師幫你完成客製化的歐姆蛋,這也成為我在旅行中對於早餐最期待的部分。

現在成為人妻我的角色好像也轉變成飯店裡的廚師,為了要讓老公在家裡吃早餐也有一種度假的氛圍,我幫他特製了他最愛的”肉類”歐姆蛋。

準備食材(2人份)

Print蛋四顆,少量油,10克奶油,鮮奶一大匙,鮮奶一大匙,
三種口味火腿各一片,三種口味火腿各一片

Print老公跟魯夫一樣,每餐無肉不歡,所以我選擇三種口味的火腿當配料,讓他可以吃肉吃個開心!  Print

1. 打蛋加入鮮奶 Print

2. 開中火放油,加入奶油、番茄和火腿翻炒至香味出來後關火,把炒過的料先取出放在碗裡。 Print

3. 倒入些許油再開火熱鍋後轉小火,倒入一半蛋液,等蛋液稍微凝固後,放入一半剛剛炒好的料和起司絲進鍋內並直接將蛋捲起(想吃濕軟的歐姆蛋動作就要夠快)。

( 同樣的動作再完成另外一份)

.

Print

雖然老公愛吃肉,但為了營養均衡,蔬菜也不能少,現在正好是蘆筍的季節,我用奶油加入鹽及黑胡椒拌炒蘆筍當歐姆蛋的配菜,蘆筍好吃的秘訣就是尾端的粗纖維要記得削掉或切掉,不然吃的時候嚼到蘆筍纖維就失去了度假的浪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