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un Galbee Korean BBQ

| June 12, 2013

牛舌的品質很不錯,每片切得薄厚均勻,送入口中頗有嚼勁,感覺的到肉片的清脆。

CHSUN Galbee BBQ13

牛舌的品質很不錯,每片切得薄厚均勻,送入口中頗有嚼勁,感覺的到肉片的清脆。

CHSUN Galbee BBQ12

肉和脂肪三層均勻交錯的五花肉白裡透紅,放在烤盤上將多於油脂烤出後,用蔬菜包著食用,其美味也是不可言喻。

CHSUN Galbee BBQ14

正宗的韓式海鮮鍋湯底,採用的是特調的辣椒醬與高湯結合,調配出協調卻不辛辣的湯頭,市面上許多店家為了求方便與快速,通常會用辣油來製作,但在這裡卻從湯頭裡看不見浮出的辣油,取代的是溫潤香辣的好味道,這一鍋海鮮鍋有著韓國百姓最原始的執著。

怕吃太多烤肉,韓式的冷麵 Bibim NengMyun 也是小編推薦的菜餚之一。冷麵富有嚼勁,先用剪刀剪斷,再用筷子攪散開拌的辣醬有些甜甜辣辣的,而冷麵雖然很細,不過卻很Q;配上薄肉片及小黃瓜及水煮蛋吃,很棒。最後吃飽時,還附上了甜甜的 “松子茶”,這個茶很特別,喝起來涼涼的甜甜的,還吃得到松子呢!!

撰文 & 攝影/007

推薦度:  ★★★★ 4顆星

CHSUN Galbee BBQ1

Chosun Galbee

Korean Barbeque Restaurant
3330 W. Olympic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19
(323)734-3330
Price: $31 ~ $60
http://www.chosungalbee.com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廚Cooking,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