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un Galbee Korean BBQ

| June 12, 2013

chosun-galbee

CHOSON GALBEE這家韓國烤肉餐廳在加州韓國城頗有盛名,許多韓國朋友都覺得這家是LA最好吃的韓國燒烤單點料理餐廳。CHOSON GALBEE餐廳佔地非常大,也有代客泊車的服務。

  

一進餐廳會感覺像到了花園,外面設有戶外座席,空氣清晰,座區選擇多元,可以坐在擁有自然光線灑下的天井座位區,悠閒品味這美味燒烤。入內餐廳佈置裝潢很現代,挑高的空間感讓人用餐沒有壓迫感。櫃台的對面設計了一個小酒吧,提供沒有訂位的客人可以點杯調酒或啤酒聊天等候。

CHSUN-Galbee-BBQ7a

CHOSON GALBEE的服務也是非常到位,服務員幫客人點完餐就會將爐頭開火,以熟練的技術在烤盤抺上奶油,並將切成片狀的洋葱也放上烤盤開始煎烤。在韓國餐廳用餐會發現一定會有整整一桌的豐盛料理,6~7碟小菜更是基本配備,聽說古時君王的御膳還多達12碟。用餐席間,隨時都會有人服務在側,添加肉片以及注意著肉片的煎烤過程,讓顧客不用擔心肉片是否煎烤過度,這樣完全有人伺候著用餐的服務,難怪許多華人偏愛。

CHSUN Galbee BBQ10

韓式排骨切成片的牛肉CHOSON GALBEE是現烤現吃最為美味,肉烤熟後用剪刀將肉剪成適當大小食用,肋排部份直接用手拿著食用即可,沾上店家附上的麻油搭配微粗鹽的沾醬,頗有滋味的。牛肉片Bulgogi,因為經過醃漬,不用沾醬就非常有味道,吃起來口感甜甜鹹鹹的。

看看這厚實又粉紅的牛肉塊,讓人食指大動啊! 一整塊送進嘴裡,享受那多汁的口感,讚!

Chosun Galbee 的服務人員幫客人點完餐就會迅速將爐頭開火,以熟練的技術在烤盤抺上奶油,並將切成片狀的洋葱也放上烤盤。

Video Thumbnail

Chosun Galbee Korean BBQ

CHOSON GALBEE這家韓國烤肉餐廳在加州韓國城頗有盛名,許多韓國朋友都覺得這家是LA最好吃的韓國燒烤單點料理餐廳。CHOSON GALBEE餐廳佔地非常大,也有代客泊車的服務。    一進餐廳會感覺像到了花園,外面設有戶外座席,空氣清晰,座區選擇多元,可以坐在擁有自然光線灑下的天井座位區,悠閒品味這美味燒烤。入內餐廳佈置裝潢很現代,挑高的空間感讓人用餐沒有壓迫感。櫃台的對面設計了一個小酒吧,提供沒有訂位的客人可以點杯調酒或啤酒聊天等候。 CHOSON GALBEE的服務也是非常到位,服務員幫客人點完餐就會將爐頭開火,以熟練的技術在烤盤抺上奶油,並將切成片狀的洋葱也放上烤盤開始煎烤。在韓

CHSUN Galbee BBQ1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廚Cooking, 燒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