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歐洲裸體足球錦標賽開踢!!! 對…! 是全裸

| June 11, 2013

集體裸泳(Skinny dipping )

集體裸泳並不罕見,地中海附近的天體營這麼有名大家想必沒去過也有聽過,目前最有名氣的是每年在澳洲雪梨海灘舉行的裸泳活動。

 

nude-rugby-2011

裸體橄欖球(Nude rugby)

澳洲跟紐西蘭的男男女女週末下午比較沒事情作,所以都會舉辦這樣一個地區性的比賽,這個比賽特別的地方在於男女可以一起玩喔…..(噴鼻血)

 

bikini-skiing-snowboarding-pics

比基尼滑雪(Bikini skiing)

裸體玩雪橇太冷那不然加個比基尼好了!!(是有差逆……)

這個比賽是Bikinis for Breast Cancer 這個公益活動名下的慈善比賽,每天有數以百計的參賽者在加拿大的路易斯湖畔聚集參賽。

 

nake7

沙灘排球(Beach volleyball)

最後一個,沙灘排球,沙灘排球也是穿很少在打排球,而且還是奧運項目喔!

 

 

嗯?等一下,你的眼神是不是在歧視最後這個項目!嫌棄沙灘排球太保守不夠重口味?文章的最後當然要溫馨收尾阿!我們也是要顧及女性讀者的~~小編個人比較保守,貼圖都盡量不露點,剩下的部分請大家自己左轉西斯版或孤狗大神!謝謝觀賞!

別忘了有X有推喔!!!

 

 

圖片來源:Google

實習生Ann 不負責任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