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英牌 LAZY OAF X 美牌NASTY GAL 已經登場囉!

| June 11, 2013

nas2

想不到衣著偏性感的美國品牌 NASTY GAL 竟然跟玩味十足的美國品牌 LAZY OAF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潮流衣著名為「 LAZY OAF X NASTY GAL 」!喜歡 NASTY GAL 是因為設計性感之餘又有點玩味,不會因過份性感而失去設計感;喜歡 LAZY OAF 是因為他獨特的玩味設計以及圖騰的用法,既可愛又 TRENDY ~

nas3

nas5

這次兩家合作推出的商品已於5月尾登場囉!有點玩味,又帶有設計感的商品,當中小編特別喜歡他們的西瓜系列,西瓜上衣﹑西瓜短褲再配上西瓜背包!(心心眼)可愛度爆燈!!!!香港原宿系女模 EVA CHEUNG 更親自己示範了西瓜系列的衣著,配上她一頭粉紅粉藍的髮色,就像西瓜味的糖果一樣~

nas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