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裔設計師Jason Wu擔任Hugo Boss創意總監

| June 11, 2013

jason3

近年人氣超高的臺裔加拿大籍設計師 Jason Wu 所設計的女裝深受大家歡迎,年約30歲的他是一名設計天才,就連美國第一任夫人 Michelle Obama 就是他的粉絲,常常穿著他設計的晚禮服。

jason2

於昨天中午 Hugo Boss 正式宣佈 Jason Wu 將正式成為這個品牌的創意總監,他將負責 Hugo Boss 整個品牌的女性服裝系列,包括飾品。

Jason Wu 透露自己很久以來都是 Hugo Boss 的粉絲,最喜歡它家的剪裁與設計。他亦表示擔任 Hugo Boss 創意總監的同時亦會繼續為自己的品牌 Jason Wu 設計。

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 Jason Wu 為 Hugo Boss 所設計的服飾~ 他為 Hugo Boss 所設計的第一彈 Collection 將於下一年的2月發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