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Beta 嘗鮮試用報告

| June 11, 2013

ios-7-jailbreak

謠言以久的 iOS7介面總算在WWDC 2013跟大家見面了! 本鄉民也第一時間槍先將iOS7的Beta版裝到我的iPhone 4S一探究竟! 新的介面是不是比較好用! 在花了一個小時下載那將近1GB的檔案之後輕鬆簡單的就更新成功了. 當然更新前也要備份一下才行!

2013-06-11 02.33.51

一開始可以看到所有的UI設計更加的平面化了, 整個看起來相當的乾淨整潔. 字體本身也有相當大的改變. 訊號的顯示改成5個圓點的設計.  在開啟的時候更有所所有圖示飛進的感覺.

2013-06-11 02.36.44

現在資料夾裡面也可以分頁了~ 可以將所有的遊戲塞在同一個分類裡都沒問題了! 等等? 誰在Clash of Clans裡打我了?!

2013-06-11 02.33.20

打電話用的按鍵和圖示也都整個整形過了.

2013-06-11 12.50.20

Siri 現在也不叫Siri了…被改名叫Voice Control. 阿哈! 不過聽說他會更多東西了, 我還沒開始試就是了.

2013-06-11 12.43.0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