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曬保護肌膚的好幫手

| June 6, 2013

banner-628

在太陽高照的南加州,強烈的紫外線容易對肌膚造成許多傷害,除了曬傷、水分流失、變成小黑人之外還會加速造成皮膚的老化,甚至長斑! 為了抵抗可怕的UV,趕緊啟動全面防曬模式吧!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防曬霜,在外出半小時前擦上防曬系數SPF30以上的防曬霜,並且在 3-4 小時後再補塗一次以達到最好的防曬效果,跟紫外線說bye bye吧!

lancome

SMALLARROWBienfait Multi-vital Spf 30 Cream

廣受好評的防曬面乳,含有維他命E、B5及抗氧化保護,提供24小時的高效力保濕功能。質地很清爽,不會像很多防曬乳塗完後油光滿臉。

Lancome

lancome-usa.com $45

.

anessa

SMALLARROWAnessa 防曬露

防禦能力強勁又持久,對皮膚不同訴求的女孩們可選擇不同功效的產品。黃金鑽級防曬露防水持久、粉珠光防曬露塗後讓你肌膚閃亮亮、粉藍防曬水精華給乾肌專用能加強保濕、粉紫美白防曬露預防黑斑並且添加了美白成份,維持柔嫩肌膚。

Shiseido

高島生活館門市 $49.99 (各款)

.

allie

SMALLARROWAllie UV EX高效防曬乳 (完美無瑕型)  SPF50+/PA+++ 

在日本銷量No.1,全因它對防禦紫外線相當有效。它能有效遮斷UV-A,預防色斑、皺紋及鬆弛等光加齡現象。抗汗、水、油,添加柔滑膚觸UV粉末,不黏膩,能當作隔離霜使用,防止脫妝。

Kanebo

高島生活館門市 $49.99 (各款)

.

sofina

SMALLARROWBeaute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50+ PA+++

清爽不油膩的質感和極致的防曬效果廣受好評喔!除了強調美白和抗老化之外,防禦保濕成分的「細胞間脂質S」能將水份牢牢鎖於角質深層,幼滑溫和能做為化妝底霜使用,令妝容貼面持久。

Sofina

Beautykat.com $43.99

.

estee

SMALLARROWDayWear UV Base Advanced Anti-Oxidant & UV Defense SPF 50

Estee Lauder其實有很多優質產品適合20多歲的肌膚。這瓶防曬底霜有抗氧化的功效,能預防肌膚老化,強調柔嫩、光滑和舒適感,是一瓶多功能的防曬精品。

Estee Lauder

Esteelauder.com $39

.

powerful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