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 的深夜食堂 — Wa Dining Okan 和食

| June 5, 2013

聖地牙哥  美食推薦  消夜篇

Wa Dining Okan feature

在日本超市旁的角落裡,不起眼的招牌、昏暗的門燈,藏著一間居酒屋。打開日式的木門,迎接我們的是一個ㄇ字形的吧檯,大概可以坐15人。店內的燈光柔和,氣氛非常輕鬆、舒適,是下班後和朋友聊天休息好去處。

Wa Dining Okan P01

店內的牆上擺放了很多種清酒,非常有日本風味。特別的是,那些清酒都是可以買一整瓶的,如果買了大瓶的清酒一次喝不完的話,還可以寄放在店裡,下次再來喝。因此,很多常客會直接開一瓶清酒,有空就來小酌一下。

Wa Dining Okan P02

店裡的菜單樸素簡單,有英文版和日文版的,但都沒有附圖片,所以在第一次點餐的時候,看到上來的食物,滿有驚喜感的!當然味道也令人非常驚艷!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Okan嘗試過的餐點吧!

首先,先從前菜開始!

Wa Dining Okan P03

明太子海蜇 – 老實說,其實我不太知道那一條一條的到底是什麼,但是吃起來非常脆,明太子的味道也很濃郁,一條一條的,很快就被我吃光了!!對喜歡明太子的人來說,這道小菜,絕對會讓你值回票價!

Wa Dining Okan P04

生芥末章魚– 芥末味恰到好處,章魚也給的很多,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來!

Wa Dining Okan P05

牛蒡牛肉煮– 這是放在檯面上,已經現成做好的小菜,點了立刻就可以吃到。牛蒡和牛肉都煮的非常入味,很適合下酒!另外,當天也會有很多不同的煮物,每次都可以嘗試新的看看。

Wa Dining Okan P06

炸海苔包麻糬 – 這真的是最推薦的一道前菜啊!!熱呼呼、軟綿綿的麻糬真是超級好吃(都爆漿了!),再加上海苔的香味和酥脆口感,真是超讚的!

Wa Dining Okan P07

鰻魚玉子燒– 這也是必點的前菜之一。鬆軟的玉子搭配厚厚鰻魚夾心,為平凡的玉子燒增加了更豐富的口感和味道。

接著,沙拉系列~ 應該說是"創意沙拉系列",店裡雖然只有三種沙拉,但小編目前已經試過了兩種,兩種都非常的特別喔!

Wa Dining Okan P08

牛蒡沙拉–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壯觀的沙拉!上面的牛蒡堆疊的超級高、而且炸的超級酥脆,都快忘了我正在吃牛蒡!沙拉上淋的是酸酸甜甜的日式沙拉醬,整體口感非常的清爽~是Okan最熱門的沙拉喔!

Wa Dining Okan P09

梅子白蘿蔔沙拉– 整個沙拉的主角就是一片片的白蘿蔔,搭配上濃郁的梅子醬汁和柴魚片,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不過,因為是使用梅子醬汁,和上面的牛蒡沙拉比起來,味道比較酸,喜歡梅子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接著,前進到海鮮類。生魚片和海鮮一直是日式料理的重點,雖然Okan的海鮮不多,但都非常的新鮮好吃。

Wa Dining Okan P1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 Diego,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