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ide Grill & Bar 溫馨家庭味早午餐

| June 4, 2013

悠閒的氛圍讓人彷彿置身南歐鄉下早晨的錯覺

Riverside Grill n Bar_feature

Riverside Grill & Bar 是一家傳統美式、以溫馨家庭味早午餐為主的靜巷老店,所有餐點現點現做,煎蛋、牛排、烤吐司等招牌餐點均融入法式手法調味,悠閒的氛圍讓人彷彿置身南歐鄉下早晨的錯覺。

Riverside Grill n Bar-1

Riverside Grill n Bar-3

先來上一杯新鮮現搾的柳丁汁為接下來的早午餐揭開序曲,再點上一份小編最愛的 French toast 。在這裡,點選率極高的 Beer Bread,麵包本身的製作很特別,光是口感就是在別家店吃不到,也是它們的特色招牌菜,一塊塊煎好的黃金麵包帶著咖啡色腮紅,口感很紮實,很有飽足感。

Riverside Grill n Bar-4

Shrimp and Spinach Omelets 很像炒蛋,豐富高營養的菠菜和有機蛋液相遇,再加上新鮮蝦仁的相伴,美味無負擔,還有外酥內軟的烤薯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