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男多嘴出事 稱同事「美女」被炒

| June 3, 2013

chat

各位男士們於上班時說話要小心一點喔~順口開河一口話可能會被說成性騷擾喔!

最近一些報導指出,一名華裔男士因為在上班的時候跟女同事談及一些相親節目以及其相親經歷而被女同事投訴性騷擾,另外一名華裔男士因稱呼女同事為「美女」而被開除!

據指有一名在科技公司上班的華人Michael最近被白人女同事指控性騷擾,原因是因為Michael日前於午餐時間跟對方談起中國大陸一些娛樂生活話題,表示近年來相親的節目非常流行,自己也曾經參加過。於對話當中,Michael除了向對方問一下覺得相親怎樣,會否接受Blind Date等問題之外,還親自傳授心得教導同事怎樣選男生。Michael表示自己只是正常的跟同事聊天GOSSIP一下,自身一點邪念也沒有。

誰知過了半個月後,Michael突然收到來自人力資源部門主管的警告信,信中透露女同事投訴當天聊天時的內容。Michael感到非常委屈,表示自己平常雖然很喜歡開玩笑,但是在女生面前還是很有分寸。

另外一名華人新移民表示自己女性緣不錯,常常以「美女」,「Girls」以及「美眉」稱呼女同事們,一直也沒有問題。可是直到最近來了一名保守的女同事後,這位華人新移民便收到了來自人士部的警告信,指他性騷擾。其後當年首批被開除的員工名單當中,這位華人新移民上榜了,他自己表示可能跟那次的性騷擾投訴有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