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你沒聽過的知名速食連鎖餐廳??

| May 31, 2013

burgerfi

.

.

大家最常聽過也比較常吃的速食店不外乎就是麥當勞、溫蒂、漢堡王等等,但其實美國有很多隱藏版的速食餐廳也很值得一試,這次的評比是全國性的所以並不侷限於LA地區,大家若有東岸﹑西岸﹑中岸﹑對岸的朋友也可以推薦他們去試試!

那剛剛有提到說大家最常吃的都是那幾家店,慢慢的也都吃膩了,美國人開始希望能有更多不同口味、更健康但又一樣能快速提供食物的店家,於是像 Chipotle 或是 Fiveguys 這些與傳統速食餐廳不同的店就崛起了,但只有這幾家畢竟還是不太夠的,為了找尋更多類似的好餐廳, Yahoo! Finance 跟 芝加哥的食品研究公司 Technomic 一起合作,Technomic 擁有超過2000家餐廳的資料,它們選出2012年的年營業額有達到 $3 million到 $25 million 以及擁有10家以上的連鎖店的餐廳來作介紹,讓大家去可以去嚐嚐看這些你可能沒聽過但其實它很有名的連鎖餐廳。

cups

第一家是 Cups Frozen Yogurt,它在紐澤西跟紐約有12家分店,目前還在積極擴展分店當中,這家店的優格評分不錯,但它的主要特色是在於店內的音樂跟氣氛,店內播放屬於夜店風格、重低音的音樂並且主要雇用女性員工,這家店甚至有 Frozen Yogurt 界的  Hooters 之稱!男性朋友們不如輸入 ”the Hooters of froyo” 這個關鍵字來查查然後迅速歸到東岸的必去餐廳List裡。

 

letsgo

第二家也是優格店,名叫 Let’s Go Yogurt 在佛羅里達、紐澤西跟麻州有29家分店。這家店的賣點並不是甜點,而是優格體驗!(是抄星巴克的嗎….),這家店的還有提供Zeusberry口味的希臘優格跟肉桂捲口味的優格,店內的優格配料機就像圖片中的樣子,屬於好吃又好玩的類型!

 

雖然前兩家介紹的優格店都不算是傳統的速食,但卻也是現在最熱門的快速優格店家喔!

 

burgerfi

接下來第三家就是真正的主食了,名為 BurgerFi,在佛羅里達、喬治亞跟附近的州有20家分店。這家店的特色是使用回收再利用的擺飾裝潢,以及主打純天然草養牛肉,非玉米飼養牛,店內也有提供素食漢堡,不過為了節能省碳,這家店靠巨型的天花板電風扇來維持室內溫度,就是一家主張綠能的餐廳。

 

100montaditos

第四家為 Montaditos ,在佛羅里達南邊有10家分店。這家店是很熱門的歐式店家,店內供應道地的小尺寸三明治 (如圖片所示) 還有其他西班牙餐點。這家店提供西班牙裔的顧客除了Subway 之外的選擇,酒類飲品也只要2塊美金!(圖片中的三明治看起來是甜的好像好好吃…小編又流口水了!)

 

the-melt

第五家為 The Melt ,在加州有15家分店,它的烤起司配湯的套餐非常的吸引人,使用的材料包含 Fontina 、陳年巧達起司、肋排、Portobello 蘑菇配上手工麵包!這家店可以上網看menu點餐,pick up 的時候只要show手機就可以囉!

 

little-greek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