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of the Month – Reptilie Zoo 爬蟲寵物店

| May 30, 2013

The Reptile Zoo

18818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500-0591 
www.thereptilezoo.com
Admission:  General $5  Kids (age0-3) Free

座落在 Fountain Valley 的 The Reptile Zoo 原本只是一家小爬蟲寵物店,但是自1988年起,創始人 Jay Brewer 堅持著過人的熱情和喜愛,不僅領養了許多無家可歸的爬蟲類並開始繁殖珍貴的品種,至今館內擁有約一千隻爬蟲類動物,並從原本的5,000平方尺遷移擴大到10,000平方尺的現址。

reptile_2013_may_1 reptile_2013_may_2

如今這個爬蟲動物館是個有娛樂性和教育性的獨特園區,地方雖然不大卻飼養著世界各地100多個不同種類的爬行類、兩棲類、蛛形綱等動物,並有專業飼養員細心照料和繁殖。每隻動物都有自己的故事,有些是被救援回來的孤兒,有些出生在此,也有一些是私人收藏的一部分。來此參觀的遊客和小朋友將學習這些稀有動物的生態和習性,膽子大的還可以讓動物們親密互動還可以一起拍照喔!

reptile_2013_may_3 reptile_2013_may_4 reptile_2013_may_5Darth Gator (近距離觀看屬於保護育類動物的 Darth Gator 浮泳在水中,別以為漂在水中的動作其實滿可愛的,這可是兇猛的鱷魚呢!)

reptile_2013_may_6雙頭蛇 Thelma and Louise

reptile_2013_may_7 負責飼養鱷魚類的 Juliette 跟牠們感情可是非常好,誰說冷 血動物不能當寵物?!

reptile_2013_may_8Twinkie

reptile_2013_may_9African Bull Frog

reptile_2013_may_10

The Reptile Zoo 有好幾隻明星動物,包括重量超過340磅、20英尺長,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巨型網紋蟒 「Twinkie」、超人氣雙頭蛇、「Thelma and Louise」,60 磅 Asian Water Monitor,瀕危類美國短吻鱷 「Darth Gator」等其它稀有類種動物,絕對會讓你驚呼連連。

接受哇靠訪問的創始人兼館長Jay Brewer正在介紹他的愛蛇稀有白球蟒,但是好動頑皮的她不願意上鏡頭,直扭動想逃跑。
Asian Water Monitor 亞洲水巨蜥屬肉食性動物,會爬樹也會游泳,雖然看起來很溫馴、但受到威脅則會變的有攻擊性。

reptile_2013_may_11 reptile_2013_may_12reptile_2013_may_15除了動物館,館內也能購買爬蟲類寵物和寵物用品,多種配備可以一次購買齊全。

reptile_2013_may_13不同種類的蛇類展覽區

reptile_2013_may_14鱷魚池

(爬蟲類動物的特點是照料簡單,對想養寵物卻沒有太多時間陪伴的主人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

.

撰文&美編/CP
攝影/KT
Model/Yuki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