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Monopoly 行屍走肉救生版大富翁

| May 22, 2013

walking

哇靠!想不到 The Walking Dead 熱真是有增無減,現在 Monopoly 還推出 The Walking Dead Survival Edition (行屍走肉救生版大富翁)!像小編這個喪屍迷真的超期待究竟內容是怎樣!!!!在The Walking Dead的世界裡,錢財已經是身外物了,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這個遊戲將於8月才推出喔~但現在已經可以PRE-ORDER囉!於 entertainmentearth.com 售價$39.99美元~適合2-6人玩(13歲或以上)

walking2

另外 Entertainment Earth 亦將於8月推出 The Walking Dead 版本的Risk (戰國風雲),小編沒有玩過這個 Board game ,但如果所有東西都變成 The Walking Dead 的話,真的不妨一試喔!!遊戲將會採用 The Walking Dead 裡的地圖,玩家們需要互相戰鬥以救生存。這個售價為$49.99(更貴喔!)相信也很不錯的!!

自從三國殺這個卡牌遊戲出了後,小編已經很少接觸其他 Board Game 了!這次相信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重玩與眾不同的 Monopoly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