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Adventures」 Facebook上正式開玩!

| May 21, 2013

pvz02

Popcap 將旗下最知名的系列植物大戰殭屍系列推出了臉書版本的系列作「Plants vs. Zombies Adventures」. 就在今天正式營運! 大家可以開始在臉書上重新體驗最新玩法.

pvz03

除了保持以往的收集太陽種植植物來打退敵人的遊戲方式之外. 更添加的不少新要素. 這次不再只是悍衛自己的家園而已了. 這次更結合了社交模式, 可以在自己的家園先種植各類植物來做為防衛兵器好來防止朋友送殭屍過來攻擊. 在過出門過關卡的時候也需要在家準備好的植物來過關. 當然也可以添增新的建築物賺錢和裝飾品來佈置自己美麗的家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