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首間 Armani Café

| May 21, 2013

armani

意大利品牌 Giorgio Armani 將於明天5月22日於法國坎城開設第一家 Armani Café ,咖啡室裡將會出售各款 Armani 品牌的飲品與食品,這家咖啡室的開設是為了配合即將於坎城開設的Giorgio Armani專門店。

這家咖啡室正是座立在即將新開的專門店旁邊,約佔180平方米,擁有一個小陽台,整家咖啡室能容立70人。它們將出售 Armani/Dolci 出品的巧克力﹑茶點以及各款飲料。

armni2

armani3

是 Armani 迷的絕對不能錯過,專門店與及咖啡室的地址為 42 La Croisette, Cannes 。

越來越多品牌開設自家的咖啡店,不知道這家跟 Emporio Armani Caffé 有什麼分別呢?小編也想試試看位於日本銀座的 Shiseido Café 與及台北的 L’occitane Café 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