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雪白獨角獸/松鼠/鴿子動物面具 White Unicorn/Squirrel/Pigeon Mask

| May 20, 2013

雪白獨角獸/松鼠/鴿子動物面具 White Unicorn/Squirrel/Pigeon Mask

mask

設計雜貨>>雪白獨角獸/松鼠/鴿子動物面具 White Unicorn/Squirrel/Pigeon Mask

繼去年火紅的人氣馬頭面具,現在更增加了多款動物面具,例如獨角獸、松鼠、鴿子等造型!軟皮的材質讓你在裝扮的同時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對方驚嚇爆笑的表情!快戴上面具參加派對將氣氛帶到最高潮吧!

這些動物面具的大小基本上會適合一個成年人的頭,但要留意的是這類面具是用latex製造的喔!對此物料過敏的人要注意一下!

mcphee.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