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uki No Sato【讚岐之里】

| May 20, 2013

Sanuki No Sato

18206 S Western Ave., Gardena, CA 90248

位於 Torrance 的【讚岐之里】Sanuki No Sato宣稱最有名的是他們的烏龍麵。在這裡可以以合理的價錢吃到最划算的特價午餐。如果第一次造訪的朋友,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上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直接點他們最有名的烏龍麵準沒錯。

Sanuki no Sato 不單只有多種口味的烏龍麵、日本料理,還有提供高檔的懷石料理。為什麼他家的烏龍麵很有名呢?

在日本,讚岐烏龍麵一直是深受日本人愛戴,所以他們把最美味、最夯的讚岐烏龍麵引進LA,特別呈現傳統道地的口味, 除了湯頭清爽,用料豐富,烏龍麵條粗而富有彈性,滑溜中吃得出彈牙口感,讓在LA的老饕們即能同步享受到日本道地的讚岐烏龍麵等料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Gardena, 菜Japanese, 鍋Hot Pot,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