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迷又將有收藏品發售囉!迷你造型高跟鞋~

| May 14, 2013

sh1

去年迪士尼推出的迷你耳朵擺設你還記得嗎?非常可愛的小擺設,可放在家裡的玻璃櫃裡收藏,也可以放在車裡當作裝飾!這個暑假迪士尼又將新推出一系列可愛收藏品了!!!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sh2

由迪士尼設計團隊其中一員 Cody Reynolds所設計的迷你造型高跟鞋擺設,每一款都是根據迪士尼卡通裏不同角色的特性設計而成,不僅造型獨特,設計也很細緻,完完整整的表露出各個角色的性格!設計上加了不少閃粉﹑閃石與各式小飾品,顯得相當精緻!高跟鞋的大小約為長3吋,高3.5吋。整套系列將於暑假出售,Fans切勿錯過呦!

sh3

sh4

整個系列完全吸引了小編的眼睛!!!如果是實物的話,小編一定一定會買回來穿喔!!!!可愛爆了!!

各位迪士尼粉絲們認得出來那一隻高跟鞋屬於那一個角色嗎?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Whats Hot, 公仔Toy,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