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ellar 18世紀古老奢華風格

| May 13, 2013

說到鴨肉,肉汁飽滿的鴨腿都是味香而不膩,配上當季的新鮮蔬菜以及用水果調配的醬汁,口齒留香的獨特酸甜風味,想必是讓許多人吃過後念念不忘。

The Cellar_08

甜點 Souffle 也是許多人用餐後必點,有兩種口味 Chocolate and Hazelnut Soufflé 和 Meyer Lemon Soufflé,在香醇醬汁催化下的 Soufflé 果然是幸福Ending 的最佳回味。

The Cellar_09

The Cellar_03

道道如同法式料理般費工精緻,奢華優雅有如在法國用餐的空間,以木質元素打造,餐具也很講究,並且用心擺盤,在追求正統風味之外也玩創意,讓The Cellar 奠定屬於自己的風格。

The Cellar_10

The Cellar_11

The Cellar

305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714) 525-5682
Price: $61 ~ $100
Hours: Tue-Thu, Sun 5:30 pm – 9 pm
Fri-Sat 5:30 pm – 10 pm
http://www.cellardining.com/

撰文/攝影: Irish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Fullerton, 牛排Steak, 菜French, 菜Modern Europ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