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over 3 醉後大丈夫小遊戲 – 快來幫艾倫運送他的長頸鹿吧!

| May 9, 2013

hangover3

醉後大丈夫3這次又準備帶大家去哪裡展開一場瘋狂的旅程呢? 相信有不少觀眾都很期待吧! 在預告片中大家都知道艾倫這次買了一隻長頸鹿! 一路在高速公路上炫耀, 不過當經過高架橋的時候這隻長頸鹿的下場卻不怎麼開心.  醉後大丈夫3 HangOver 3 這次也推出了小遊戲~看看大家能不能順利的將長頸鹿活下來. 玩法很簡單, 每次有3條命總共30座橋梁要躲. 然後你只要用滑鼠按”DUCK” 就可以了~! 來吧! 為了長頸鹿的未來著想一起努力吧!

(遊戲連結)

Untitled-1

他可是超級友善的呢~ 你忍心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