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好貼心

| May 7, 2013

彈力超保濕玻尿酸乳霜

這款乳霜特別針到因皮膚乾燥而產生的皺紋,內含超級玻尿酸以及膠原蛋白能即時滲入皮膚深部充分滋潤每一個細胞,對抗因乾燥以致的皺紋。歲月不留人,趕緊在母親節送給媽媽吧~

肌研極潤

etakashimaya.com

$29.95

 .

sk-2

Skin Signature Eye Cream

讓各位母親都一試難忘的全效眼霜,它推崇「一次解決眼周十大問題」,含獨家成份及配方「Oli-Vityl 活能複方」及「Signaline™ 肌能超導複合物」,能即時為靈魂之窗提升緊緻度﹑明亮度﹑細緻度,讓媽媽疲累老化的眼睛再次年輕起來是可能的喔!

SK-II

Shop.sk-ii.com    

$110

  .

cla

Extra-Firming Day Wrinkle lifting cream

 轉為乾性皮膚而設計的超緊緻抗皺日霜,它能有效加強皮膚的緊緻和彈性,減輕笑紋同時亦能使蘋果肌部分飽滿如初,回復年輕的BB肌。是獻給平常沒有時間護理皮膚的母親大人的首選喔!

Clarins

wemakebeauty.com  

$66.95

.

.

撰文&美編/Ashly

編輯&美編/CP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